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3-07-28 09:30:00
来源: 市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7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了“同看警示片 共建清廉家”家庭助廉活动。活动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峰主持,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家属参加此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及中层干部家属共同观看《镜鉴家风》《“圈”套之缚》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片中真实记录了多起腐败案件,以案明纪、以人为镜、以儆效尤,深刻警示广大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市发改委将积极推动清廉文化建设,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好家庭助廉主题活动,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共同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