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调研员:钟燕

  负责协助主任做好能源综合协调管理工作。分管能源管理科。联系市能源办。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柯艳

  负责经济运行调节、产业与区域发展战略性布局、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分管经济运行调节科、发展战略规划科、地区经济科(长江经济带发展科、易迁办)。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伟

  负责服务业、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国民经济动员、高新区开发区建设、产业发展、“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服务业科、工业经济科、开发区管理科。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吉来

  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做好委机关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委机关值班、财务、政务信息、对外宣传,党务、纪检、人事、国家安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统一战线,信访、反恐、缉毒、消防、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重点项目管理、固定资产投资,法制建设、双随机一公开、行政审...

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小海

  负责交通项目建设、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推动工作。分管综合交通发展科、服务业科(物流枢纽方面)。联系市铁路办。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