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01108115X/2023-149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15:04:39
发布机构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号
十发改审批[2023]20号

市住建局:

你单位《关于办理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工程可研批复的函》及相关材料收悉。为疏通北京路立交桥两侧人流慢行,提升周边交通能力,保障行人出行安全,根据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出具的《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武咨评2023146号),经研究,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工程

项目代码:2303-420302-04-01-931482

二、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该项目位于十堰市茅箭区。天桥位于北京路-柳林路立交桥两侧,整体分东、西两幅。东幅桥起点接环球港广场平台,终点接京津园广场,桥全长260米,宽4米,其中主桥段长252米,坡道段长8米。西幅桥起点接市农业农村局人行道,终点接香格里拉城市花园人行道,桥全长217米,宽4米,其中主桥段长200米,坡道段长17米。同步实施桥面铺装、排水等工程。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774.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29.4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16.46万元,预备费228.60万元。该项目实施主体为市城控集团,资金来源由市城控集团自筹。

、相关要求

请据此抓紧编制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时报我委审批。在初步设计阶段,请根据工程咨询部门的评估意见,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初步设计未经我委审批,项目单位不得开工建设。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023年3月27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审批部门意见:

同意。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标投标行为。                                          

2023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