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观看应急安全警示教育片

索引号
01108115X/2023-45220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08:18:19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办公室
文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9月14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全委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全面复盘,分析原因,总结教训,以案示警,并提出了加强应急救援和案例防范工作针对措施,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观看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峰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结合自身工作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督导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切实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发改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最后,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第三届湖北省公众应急知识网络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