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面对面》(2021年12月3日 预付卡商家跑路,消费者维权难)

日期: 2021-12-04 11:15:00
来源: 市广电网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陈婷)12月3日晚《周五面对面》百姓问政栏目聚焦《预付卡消费维权咋就这么难?》的话题。节目播出后,十堰各部门立即行动,针对节目曝光的问题进行迅速会商。

12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就十堰市单用途预付式消费问题召开部门工作联席会议。针对《周五面对面》栏目中报道的悦鑫洗车店、潮庭健身万达店跑路,消费者维权难问题,成立联合预付式消费调查工作专班,进行部门联动、协调处理。

目前,通过部门沟通,将悦鑫汽车服务中心杨先生预付卡未消费完的项目,转到其他汽车服务店继续消费;而对于潮庭健身万达店跑路一事,由于涉及人员较多,目前,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多渠道收集消费者投诉信息,并进行汇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正在跟商家进行多方联系,一旦证据完备后,将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