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发改局:举行“岗位大练兵”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1-18 10:04:40
来源: 房县发改局

12月30日,房县发改局举行以“岗位练兵提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为主题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全局16名年轻干部参与宣讲练兵活动。通过选手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练兵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宣讲中拉开帷幕,“站位要高、思维要活、双手要勤、表述要准”深入浅出概述了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的要义。《保障粮食安全 关键在于落实》将抽象的粮安变得具体可感,《增强服务意识 切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阐释了新形势下投资工作逆势起飞的核心,《做好项目审批 服务县域经济》彰显了精简审批程序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的牵引作用,《精心谋划 精细服务 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显示出有温度的服务是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前提,《紧扣定价目录 依法制定价格》指出了价格杠杆在市场资源配置中的关键作用,《公文格式与规范》彰显了“细微”的工匠精神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通过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发改干部的大局意识,交流了工作经验,巩固了业务知识,激发了争先进位的意志,将为实现“经济倍增 跨越发展”蓄积强大的发改动能。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