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创建模范机关 提升发改工作质量和水平

日期: 2021-12-22 11:08:39
来源: 郧西发改局

连日来,郧西县发改局深入开展“三服务”“四提高”抓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发改“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水平,落实“四提高”(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要求,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发改工作质量和水平。

一是精心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发改局创建“三服务”四提高”抓落实模范机关领导小组,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值班领导为第一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局狠抓落实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的过程,营造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的浓厚氛围。

二是真抓实干,提高工作质量。全面提高工作的规范意识、规矩意识。成立项目立项申报备案、文稿撰写、会务接待、狠抓落实等工作专班,主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和反馈和落实,不断压紧压实责任,保持高效运转全面提升项目立项、审批、备案、申报、检查专业性规范性精准性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努力成为项目建设管理的行家里手,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发改系统走在前列,考核有位次。

三是狠抓作风,增强纪律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做人、明白做事,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领导满意。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自重铸品德、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谨慎言行、以自励把操守,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发改系统公仆本色。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