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P太阳季集团签约入驻汉水九歌

日期: 2021-12-15 18:59:46
来源: 郧阳区发改局

12月10日,伟光汇通汉水九歌和PVCP太阳季集团签约仪式暨璞蔚文趣产品发布会在十堰市希尔顿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郧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华,PVCP太阳季集团中国区总裁米歇尔,伟光汇通集团助理总裁王锡福,伟光汇通湖北地区董事长吴玉胜等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PVCP太阳季集团将择址汉水九歌地标性建筑——城门楼,打造华中区域首个国风城堡式酒店,旨在成就未来的“现象级爆款”。酒店内配置高级宴会厅、行政会议中心、儿童游乐区、家庭娱乐中心、健身房、瑜伽室、自助餐厅等家庭全功能空间,同时还将借助项目的山体资源打造山间栈道、亲子乐园、采摘园等,寓教于乐、亲近自然,与自然为邻,刷新旅游新篇,推动全域旅游热潮。本次合作,将助力汉水九歌打造成为目的地型旅游景区,对十堰旅游业发展模式甚至未来文商旅合作方式都将产生里程碑式影响,也为十堰市、湖北省文旅产业注入强劲动力,助推十堰走向国际化舞台,与世界同频。

   张澍表示,要深刻领会刚刚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盯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和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旅游文化、旅游资源、旅游项目等产业链布局,努力打造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和文旅康养休闲胜地,奋力建成区域旅游高地,相信在汉水九歌等优质文旅项目的强力带动下,十堰必将会书写文旅升级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