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日期: 2021-04-27 09:59:10
来源: 房县发改局

4月22日下午,房县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秦明为发改局全体成员作《明理增信学党史  不忘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秦明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个背景和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整个历史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让全局同志对中国近现代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苦难而又辉煌”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革命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义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担当精神。紧盯全年的经济工作目标,做好项目投资、粮食、物价等工作,发扬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学习效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和计划,保障学习时间,把握学习方法,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上党课等形式确保学习效果。四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在党史学习中,注重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党史促工作开展,以工作质效检验学习效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