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连续4年获省政府通报表彰

日期: 2021-04-12 18:33:59
来源: 竹溪县发改局

近日,从《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建设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鄂政办函〔2021〕11号)获悉,竹溪县获省政府2020年度“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市县”通报表彰,这是我县连续第4年获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

2020年,疫情肆虐,洪涝频发,经济下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战疫情、抓项目、扩投资、补短板、强功能、优环境、促振兴,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上花了大力气,下了真功夫,不仅胜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更在历史性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县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加快推进与江岸区的山川协作工程、强化与密云区的对口协作,抓住长江经济带、汉江经济带建设历史机遇,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发挥“三牛”精神,加大力度谋划和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