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1-03-24 09:02:56
来源: 竹山县发改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3月16日,竹山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参加。

会上评估了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对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观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业务培训视频。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抓好信用信息归集、“双公示”报送、联合奖惩、信用修复、信用承诺五大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加大规范社会信用信息管理的力度,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保障社会信用信息安全和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实现社会信用信息共享。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