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赴当阳考察学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暨召开联席会议

日期: 2021-03-16 16:35:54
来源: 竹山县发改局

3月9日,竹山县发改局组织县水利和湖泊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四家成员单位,赴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典型示范区当阳市东风三干渠观摩学习。

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互动,学习了当地用水协会的组建及运作管理、灌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灌区水量调度及测量信息化应用管理、水权的确定和划分改革体制机制的建立与应用。

为了解决我县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当阳发改、水利、用水协会等部门协商,就地召开了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并请其传授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方法和措施。同时,在会上安排部署了我县今年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及工作要求,取得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