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发改局:巾帼筑梦,不忘党恩共奋进

日期: 2021-03-09 10:55:44
来源: 丹江口市发改局

3月4日,丹江口市发改局组织开展了以“巾帼筑梦新时代·不忘党恩共奋进”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展示文明风采,凝聚巾帼力量。

在官山镇吕家河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他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课。同时,集中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蒿坪镇镇长谢霞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她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的扶贫精神,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随后,女同胞们开展了“巾帼英雄、勇夺第一”登山比赛活动,经过2小时的角逐,率先登顶的6名女职工分别获得了“巾帼标兵”“骁勇健将”和“运动达人”称号,在沿途绿树成荫、高耸挺拔,高山静湖恬谧安详、山涧溪流潺潺的自然风光中,女干部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发改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