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全力抓项目,以“三牛”精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3-01 10:15:39
来源: 郧西县发改局

2月22日,全省召开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各市县设立分会场。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查宏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主战场。各部门要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上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实推进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项目,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二是要谋定后动,高质量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发改部门要对各单位进行业务培训,提高项目前期谋划的专业性。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握投资强度、投资结构、投资质量,聚焦产业发展、重点领域、重大战略,抢抓政策机遇,抓紧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同时县发改部门要牵头对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业务培训。三是要谋定快动,拼抢时机推进项目。坚持“领导挂帅、大员上阵”,坚持季季抓开工,紧盯投资政策及预算内、政府专项债等政策性投向,抢抓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机遇,千方百计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同时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抓手,深化“双千”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质效,推进业务流程再造和系统重构,推动“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跨省通办”,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