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受邀参加“引凤出山”县长直播带货活动

日期: 2020-08-19 09:28:32
来源: 郧西县发改局

 

7月25郧西县受邀参加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省民政厅、长江职业学院、南湖中央花园社区等10个单位共同支持主办“引凤出山”县长直播带货活动,郧西县发改局牵头拟定活动方案,由郧西县政府副县长何钟达带队赴汉参加县长直播带货活动。此次直播活动邀请公益主持人谈笑主持,通过网络销售平台“引凤出山”为湖北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搭把手、拉一把”解决湖北产品滞销突出问题,扩大产品销售渠道的公益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潜江市、洪湖市、来凤县等市县领导以及当地企业家参加。

直播现场设在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直播间,直播过程中,副县长何钟达详细介绍了郧西县地理环境、历史文化、七夕文化,引起了直播间广大粉丝的关注。与主持人谈笑一起向网友推介郧西魔芋系列、香椿酱、红薯粉条等特色农副产品,据初步统计,社会爱心人士购买香椿酱,槐笋酱1008瓶(13406元)。郧星挂面672份(32928元),魔芋妹妹,板桥豆干,苕粉(6538元),代言五分钟帮扶销售近12万元。其中

对口扶贫长江职业学院和发动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购买或团购59017元。

    长江职业学院是省直单位定点帮扶郧西县石庙村,通过学院驻村工作队几年以来的倾力帮扶,有效带动了石庙村民增收、村容村貌改变,推动精准扶贫落地见效,探索出一条高校扶贫的新路径。更为长江职业学院定点帮扶郧西县石庙村与下一步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