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以会代训促项目投资

日期: 2020-06-17 10:50:27
来源: 竹山县发改局

 

6月10日上午,县发改局联合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投资项目统计推进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乡镇、县直项目单位、企业负责项目投资工作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下半年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中旬全县拉开项目开工复工、企业复工复产大幕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精心组织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开工”“五大专项行动”等活动,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截止到5月底,年度计划推进的重点项目中,在建104个,完工3个;固定资产投资降幅进一步收窄,为-68.4%,全市排名第四。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全县下半年项目投资工作,为奋力实现年度项目投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