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北互通项目快速推进

日期: 2019-12-20 16:56:00
来源: 郧阳区发改局

    今年以来,郧十高速公路郧阳北互通项目快速推进,目前项目主体工程互通立交五条匝道路基已经全部完工,预计明年底将全面建成投入运行。
   郧十高速公路郧阳北互通项目位于杨溪铺镇罗沟村,距郧阳城区11公里,郧十高速K43+250附近,连接郧阳一级公路。工程于2019年4月正式开工,主线全长1.22公里, 匝道全长2.88公里,互通立交共设计5个匝道,总投资1.55亿元。
   在施工现场看到,互通立交五条匝道路基已经全部完工,互通B型单喇叭设计已初现雏形。施工人员正在进行a匝道桥底板和腹板钢筋绑扎,接下来将进行底板和腹板的混凝土浇筑。d匝道桥已经完成底板和腹板的混凝土浇筑,下一步将进行顶板混凝土的浇筑。目前,整个郧阳北互通工程已完成总投资55%。郧阳北互通项目总工李成龙介绍说,郧阳北互通土建项目计划工期18个月,投资8043万余元,互通目前五条匝道路基土方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路面施工,预计在2020年7月底全部完成主体施工。
   据悉,郧阳北互通项目建成后可满足郧阳区、杨溪铺镇、安阳镇附近的交通转换,从郧阳到河南、北京等方向的车可以直接由郧阳北互通上高速,比郧阳南上高速节约1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