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发行莅郧阳区对接调研

日期: 2019-11-19 16:56:00
来源: 郧阳区发改局

    11月7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创新处处长刘舸一行莅郧调研并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十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郧阳区区长胡先平,区政协副主席李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该区乡村振兴项目、裸露山体生态修复项目、香菇、袜业、快速通道等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与郧阳区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达成了初步的融资意向。

    胡先平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郧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先平说,要在避免发生地方金融风险、增加地方债务风险、新上项目增加债务风险等三条红线的基础上,在新时期继续加大政银合作,依据新政策,结合郧阳需求,最大限度确保信贷额度,实现合作共赢。郧阳区相关部门将通过平台公司来承接项目,加强对接交流,确保项目融资等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实施郧阳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十堰市美丽的滨江新区。

    刘舸表示,省农发行与郧阳区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成果,开启新的发展阶段。省农发行将进一步深化构建更加紧密、互利互信的银政关系,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探索融资贷款模式,全力支持以香菇袜业为主的扶贫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修复、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建设,助推郧阳实施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银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