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信用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展示诚信建设风采

日期: 2019-03-19 15:25:00
来源: 竹山发改局

  春风骀荡花千树 不待扬鞭自奋蹄。在这个春和景明的时节里,竹山县信用办拉开了全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序幕。

  3月14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竹山县信用办联合工商部门在群众较为集中的上庸城广场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横幅、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诚信规范,普及法律知识,加强诚信理念,引导人们在生产生活中讲诚信、守信誉,为推进该县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接下来,竹山县信用办还将加大诚信建设工作的“广度”与“力度”,大力开展诚信示范建设评比活动,着力培植一批行业诚信典型,提高社会知晓率与参与率,多措并举弘扬诚信文化,彰显县域文明。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