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

日期: 2019-03-18 18:19:00
来源: 开发区经发局

    3月11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全区20余名区直机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19个在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本次拉练项目涵盖中高端乘用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商用汽车关键零部件及政府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每到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自身包联服务项目进行讲解,介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各项目之间形成了相互比拼服务的态势。
  通过项目拉练,经开区进一步的明确了干部包项目的责任制,分季度分月督促进度。激发全区上下抓项目、增投资的积极性,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据了解,今年开发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212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6个,总投资1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亿元;政府类投资项目42个,总投资74亿元,计划年度投资38亿元。目前,第一季度开工项目达31个,完成投资33亿。“到今年年底,力争实现50个产业项目达产,新增产能突破300个亿。”经开区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开发区主要实行“五看”工作法。即履职尽责看效果,招商引资看落地,服务企业看产出,文明创建看名次,党的建设看引领。
  在重点项目推进中看产出,采取一个月一督办,一个季度一拉练,年度按照百分制考核的办法,对项目建设的成效进行检验,确保今年的项目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现代汽车城作出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