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城市综合体项目快速推进

日期: 2018-12-20 16:11:00
来源: 张湾区发改局

日前,中铁大桥局城市综合体项目土地、规划手续已全部办理到位,正在进行项目一期土方工程。

该项目位于工业新区发展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占地280亩,投资约4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是集现代化商业界、经济酒店、总部经济、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目前,各项工作正迅速推进,11月底前,售楼部、10栋高端洋房、3栋高层住宅等一期工程将全面开工建设,明年2月,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6月前进行房屋预售。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加强张湾中西部片区商业氛围和城市功能,为张湾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