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9-05 11:43:00
来源: 丹江口市发改局

为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市民文明诚信参与率和知晓率,9月4日上午,由丹江口市发改局、丹江口市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丹江口支行共同举办的以“创全国文明城 做诚信水都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在丹江口市人民广场举行。

当天活动通过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设置信用宣传展板、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及市民倡议书、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诚信文化知识,传递了讲诚信、重承诺、遵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风气。活动现场累计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500余份,活动还组织开展了系列的有奖问答,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收到了明显的成效。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5岁的孩子参加了有奖答题,告诉孩子“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是个人最重要的品德。”

下一步丹江口市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等诚信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现诚信宣传全覆盖,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诚信体系建设内容和诚信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诚信舆论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