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房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4%居全市第二位

日期: 2018-07-31 12:09:00
来源: 房县发改局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房县发改局紧盯目标,克难攻坚,多措并举,稳定投资增长。1-6月,房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4%,增速位居全市第二位。

一是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今年全县重点项目155个,计划总投资356亿元。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已分解落实到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前期推进项目,全面落实县级领导挂帅,责任单位包保工作责任制,强化项目督办,强化进度管理,实行倒逼进度、倒逼工期,促进投资较快增长。

二是加大项目服务力度。以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突破口,通过清理部门权责清单、开展企业手续代办、优化政务窗口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三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今年房县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更新充实项目库:充实完善重大项目储备库项目243个,总投资792.11亿元;重大建设项目库项目66个,总投资250.97亿元PPP项目储备库项目20个,总投资181.96亿元。

下一步,房县将积极抓好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形成经济健康发展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