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日期: 2018-07-19 10:58:00
来源: 丹江口市发改局

7月16日,丹江口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汉江国际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力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建改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推进建改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试点镇(办)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农户建改厕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据悉,丹江口市要在三年内完成30779座农村户厕,习家店镇、浪河镇、三官殿办事处等3个试点乡镇要在2018年内完成所有的厕所建改任务。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推进了各乡镇“厕所革命”工作的进度,为建改农户户厕、农村公厕提供了全方面的技术支持,标志着该市“厕所革命”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