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房县工业投资喜迎“开门红”

日期: 2018-05-21 12:02:00
来源: 房县发改局

  近日,从十堰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获悉,一季度房县工业投资5.3亿元,同比增长346.1%,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房县努力克服各类不利因素,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战略,采取有效措施,狠抓项目落地和运行调度,工业投资以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2018年房县重点工业项目45个,其中续建项目15个,计划落地项目30个,总投资5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9亿元,涉及技改扩能项目17个,其中:光宏通信光纤系列产品生产、凯龙机电手机马达生产、雄耀体育运动鞋生产、华洲卫浴健康卫浴生产、渝川食品酱腌菜生产、金裕石材人造板生产等6个项目已竣工投产;诚玺电子手机屏生产、神农绿谷农产品加工、武当动物药业兽药制剂生产、神农本草中药免煎颗粒生产、盛源家居用品生产等项目主体已完工,壹徕科技电路板模块生产、顺发新能源锂电池聚合物生产、顶盛新能源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等项目正在装修车间,即将竣工投产;忠和酒业料酒生产、庐陵王米蛋白提取、常春滕医疗器械生产、天龙石墨负极材料生产、诚信汽配内高压成型等项目正在推进;海联食品加工、海书工贸印刷、北城工业园标准化厂房、聚达食品扩能等项目已开工建设;古月香核桃粉提取、葵花药业针剂生产、粤能生物质扩能、麦登汽配扩能等项目正在准备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