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来郧西县考察

日期: 2018-05-21 12:00:00
来源: 郧西发改局

5月15日,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中岐、北京广和世纪文化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苏海丽等一行来郧西县考察投资项目。

据了解,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全球500强企业,坚持“做强高速、多元发展、差异化竞争”的总体战略,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各企业理念先进、经营丰富、技术手段高明除做优做强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之外,该企业还积极培育生态环保产业,拓展轨道交通、文化旅游等项目。

王中岐一行听取了郧西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就具体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和交流磋商。他表示,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高度关注郧西县交通、市政、环保等领域的储备项目,将遵循项目管理程序和PPP模式有关规定,进一步就投资项目建设、运营和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

下一步,郧西县发改局进一步加强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的对接联系,围绕企业投资意向和郧西实际,寻找适合县情的利好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前期考察、调研、设计、策划及配合服务等工作,力争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的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政企互利互赢。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