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汇编政策为企业发展指路

日期: 2018-05-21 11:58:00
来源: 开发区经发局

  近期,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全区工业企业印发了《涉企政策汇编》,共整理编印涉及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新能源补贴、重点项目申报、万企上云、财政支持实体经济、应急周转资金使用办法、专项资金申报办法等7大类39项政策,在众多企业中广受好评。

  2018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为贴近企业需求,强化企业服务,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真正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用足政策,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成立了由局长牵头负总责,抽调部门骨干力量组成的编印专班,将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从2015年月起至2018年2月之间出台的各项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惠企政策措施进行了收集整理,并针对“服务+”活动中收集到的企业关注多、可行性较强的惠企政策进行了重点梳理。

  目前,已向全区工业企业发放政策汇编200余本,并拟于近期组织企业开展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准确把握政策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