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组织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资金申报推进会

日期: 2018-04-16 16:53:00
来源: 开发区经发局

   为抢抓国家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政策机遇,实现保障性住房资金争取新突破,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改善居民生活条件,3月25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资金申报推进会,经发、建设、城改、城投、国土、规划、街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市发改委投资科就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资金申请、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着重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资金申请程序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大家在操作程序上遇到的问题及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就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项目申报作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迅速开展项目谋划,紧扣政策,超前谋划,梳理一批符合申报条件的小配套、大配套项目,提前着手办理各项前期工作。三是迅速开展项目申报,选取一批条件成熟的项目,迅速准备申报资料,力争纳入全省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计划。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