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2018年发改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3-30 18:21:00
来源: 茅箭区发改局

320上午茅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区发改工作会议各乡镇街办、开发区、赛管局负责重点项目与投资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当前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强调了项目拉练和项目考核的重要性。随后对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对第一季度投资项目工作“开门红”做了初步安排并对重点项目建设“五制”和《茅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奖励考核办法》、《茅箭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拉练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办、开发区、赛管局高度重视投资和项目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重心,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手续代办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共同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深挖投资项目潜力,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做到投资项目应统尽统,及时、全面、准确反映全区项目投资成果。

确保茅箭区一季度投资和项目工作顺利实现“开门红”,会议就做好一季度拉练项目准备、重点项目路线图细化、重点项目进展直报和投资统计上报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