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服务官”刘学勤现场服务佰昌物流产业园项目

日期: 2018-03-30 18:18:00
来源: 茅箭区发改局

佰昌物流产业园项目为2018年市领导“首席服务官”包联重大项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包联服务。为支持帮助项目加快实施,321日下午,刘学勤深入佰昌物流产业园项目现场,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刘学勤就佰昌物流产业园定位、用地、规划、产业扶持政策、周边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等方面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学勤表示,针对项目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和诉求,近期将组织专题会议协调解决,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单位搞好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项目早日投产。

据了解,佰昌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42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包含大型仓储物流区、办公生活区、配套服务区,为首期佰昌鄂西北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提供完备的配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线上平台+实体交易+智能物流”的农产品智能交易模式,形成集特色农产品交易、大型仓储物流、商业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商贸物流园区。目前,该项目已建成仓储物流仓库2万平方米,计划今年还将再建设仓储物流仓库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