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主任马新明调研武当山生态家园建设项目

日期: 2018-03-19 12:23: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315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主任马新明一行,深入武当山特区八仙观村实地调研北京市对口协作援建项目武当山八仙观村生态家园建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周锋,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等陪同调研。

在八仙观村马新明一行实地查看八仙观村生态家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八仙观村生态家园项目是北京市2015年援助项目之一,主要内容是实施六大工程,发展无公害,有机农产品,对村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据了解,当年北京市对口支援在武当山4个村实施了生态家园建设项目,每村协作资金50万元。

马新明指出,八仙观村生态家园建设项目实施效果非常好,村庄环境,群众生活条件得到改善,村里的茶叶等农产品都是无公害,有机的,有力带动了村民脱贫致富。马新明表示,要继续加大对口协作支持力度,将武当山特色有机产品带到北京便民服务中心、超市,把对口协作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生态、扶贫、旅游开发、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对口协作,共同推动协作项目落地见效,促进特区旅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