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孚新能源汽车转向系统落户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18-03-19 12:21:00
来源: 开发区经发局

3月9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安徽德孚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副市长王晓出席签约仪式

安徽德孚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助力转向系统的研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新能源汽车“电液转向助力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并购的日本ARJ株式会社,具备强大的研制设计开发能力,为法拉利、奥迪、雷克萨斯、丰田、三菱、铃木等国际知名车企提供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的设计和研发服务。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新能源汽车转向系统套6万套的产能,年产值超过8千万元。

根据协议,安徽德孚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十堰成立安徽德孚(十堰)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转向系统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该公司正式入驻十堰新能源产业园13号厂房,即将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厂房将于6月份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