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对口协作工作受到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肯定

日期: 2018-03-08 13:19: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228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京召开京鄂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促进会。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对口协作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及北京10个县市区、湖北省发改委及十堰市9个县市区、神农架林区分管领导和发改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陈刚主持。北京市副市长卢彦、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武当山特区、郧阳区、房县三个县区代表送水区地方政府在会上交流发言。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华向大会简要介绍了武当山历史沿革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从六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北京市、通州区大力支持武当山特区完善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实施人才培训和智力支持,帮助武当山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的情况,并从六个方面将武当山特区请求通州区支持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

与会领导对武当山近年来的对口协作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武当山特区近年来对口协作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 “一河一街一路”项目当年投资当年建成,取得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为对口协作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