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对口协作办赴京开展对接活动

日期: 2018-01-17 12:44: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18日至11日,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安文崑同志带领特区对口协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北京市、通州区开展对口协作对接活动。

在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发改局长芦家亮向北京对口支援合作一处王志伟处长汇报了我区近年来对口协作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北京市、通州区和我区对口协作工作进行了汇报。王伟处长对我区对口协作项目实施质量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今年项目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通州区发改委、园林绿化局,两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口协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通州区高度重视,要求武当山特区充分吃透相关政策,立足特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创新对口协作方式方法,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适当时机开展双方党政领导互活动。建立协作交流机制,通州区相关部门将在人才培训、森林防火、园林绿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开展协作活动,并为武当道教文化、武当武术、武当农产品进北京、进通州提供支持,真正把对口协作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对口协作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如何发展好我区道教文化与旅游融合、武当旅游与农村融合,延伸产业链条,促进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带着这个课题,安文崑同志率队赴宋庄镇画家村、延庆区山楂小院民俗村进行了参观考察,学习北京文旅农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