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发改局:岁末综治攻坚在行动

日期: 2017-11-23 17:22:00
来源: 竹山县发改局

为扎实做好岁末综治收官工作,一场“强综治、创满意”攻坚行动在发改局如火如荼的开展……

此次行动以推动机关及家属院综治平安建设,提升综治工作满意率为抓手,针对治安安全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强化整改。一是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投入,新增消防器材,提高管控防范能力;二是深入摸排整治,对机关家属院的安保措施进行提档升级,尽可能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开展全年综治工作“回头看”,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创造综治工作亮点,确保全年工作完满收官。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