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考察组莅武考察

日期: 2017-11-08 11:42: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113日下午,北京北控水务集团水环境投资中心总经理徐东升一行莅武考察,市发改委区划办主任蒲国林及市旅游委、武当山特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瓦房河快乐谷景区,徐总一行详细了解了快乐谷旅游有限公司营运状况和景区资源状况;在太极湖旅游码头,徐总一行兴致勃勃的登上游船游览了太极湖,远眺了老子博物馆老子像,实地考察了松岭景区,武当山特区发改局长芦家亮在该景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太极湖新区项目建设情况,邀请徐总一行在武当山投资兴业,实现双赢。徐总一行对武当山的环境保护及丰富的山水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调研考察是市发改委与该集团就十堰市水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进行合作交流的成果,考察组受北控水务集团委派,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需求,探索后续合作的可能性。此前,该考察组已考察了郧阳区水环境治理和生态观光农业相关项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