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安排部署对口协作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迎审工作

日期: 2017-10-25 10:23: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102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华在旅发中心五楼东侧A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2014 -2016年度北京对口协作项目实施成效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回头看,以迎接市发改委委托的审计公司实施的第三方审计。特区发改局、特区财政局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对口协作项目资金审计工作的通知》(十发改办[2017]82号)文件精神,对健全各业主单位实施的对口协作项目档案进行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时间节点及任务目标,确保以过硬的工作成效接受上级检验。

据了解,该区近年来已实施对口协助项目9个,获得北京资金支持近6000万元,对完善特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