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扶贫日”为瓦房河村争取民俗园项目

日期: 2017-10-20 17:18:00
来源: 武当山发改局

全国第四个“扶贫日”,特区发改局局长芦家亮同志深入瓦房河村积极协商,促使瓦房河村与武汉宏林集团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意向协议,共同投资开发瓦房河村民俗园项目。该项目采取“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打造以道家养生及民俗文化于一体的乡村休闲度假示范区。此项目将带动瓦房河村级特色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扶贫开发,村民摆脱贫困。

  同时,由于近期连续的阴雨天气,瓦房河村部分贫困户家的房屋倒塌,特区发改局组织专班冒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情况,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