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召开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日期: 2017-10-20 17:17:00
来源: 茅箭区发改局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工作,10月17日下午,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全区2017年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议。区统计局以及各乡镇街办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为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和确保增比进位工作有一个好的成绩,四季度是最为关键的时期,需要全区各地自加压力,盯紧目标任务、落实投资项目统计报送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区发改局对1-9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

针对目前我区投资存在的项目储备不足、新开工项目少、部分在建项目漏统等问题,要求各地引起高度重视,注重统筹调度,加强统计工作人员力量,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地毯式清查摸底,按照统计部门规定入统时间和要求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报送;把握好上报数据的逻辑性和合理性,提高数据上报质量;发改、统计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积极配合责任单位完善相关入统资料。确保在建项目不漏统,投资数据不漏报,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做到应统尽统。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