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7下半年重大项目推进暨2018年新开工项目谋划会议

日期: 2017-09-15 11:51:00
来源: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开发区重大项目,提前谋划今年四季度和明年项目工作,9月1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管委会附一楼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全明出席会议讲话,全区项目包联单位、项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在建和下半年拟新开工及明年储备的重大项目情况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服务单位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项目包联单位、建设单位要按照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下定决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建设目标任务为我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项目是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内容,是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抓手。开发区已经谋划一批如东风小康迁建项目、新经济产业园等大项目、好项目下一步开发区将再加措施,强力推进在建项目,努力做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项目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