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到开发区开展调研

日期: 2017-08-23 09:13:00
来源: 开发区经发局

817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欧阳立一行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就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开展座谈。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勾学平陪同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开发区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欧阳立指出,随着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开发区作为全市改革排头兵、开放试验田和发展主力军,逐渐成为十堰市招商引资、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途径以及实体经济聚集发展的主要平台,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使命。开发区要借助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积极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将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为十堰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