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级政策性新增入库小麦质量情况

日期: 2021-12-22 11:13:32
来源: 粮食储备科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我市委托湖北锐帆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新增政策性小麦进行入库质量检验,有关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质量检验抽取市级政策性储备小麦为样本,依据GB 1350-2008、GB/T20571-2006进行了常规质量指标检测。

二、质量情况

检验机构对样品的色泽、气味、水分、容重、硬度指数、杂质、矿物质、面筋吸水量、品尝评分值进行了检验,调查的硬白麦容重807g/L(质量等级为一级),水分12.1%、杂质0.6%、不完善粒7.8%、面筋吸水值221%、品尝评分值81,为宜存品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