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停止使用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库的通知

日期: 2021-03-01 11:17:01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科



市直有关部门、中介服务机构:

    根据《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用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库的通知(十发改办发〔2018〕12号)规定,市发改委于2018年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建2018-2020年度十堰市发改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库,为全市投资项目提供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服务。目前,机构库使用期已满,同时依据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十财采发〔2021〕37号)最新规定精神,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停止使用“十堰市发改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库”。

特此通知

                                                  202131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