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堰市第二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18-10-16 10:17:00
财贸科
来源:

为加强我市现代服务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领军人才在现代服务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服务业提速升级,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关于开展第二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十发改文〔201855号)要求,经过发布通知、自愿申报、部门推荐、评审认定等程序,拟择优确定张道昌等81名同志为十堰市第二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现将入选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5天,对公示人选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向市发改委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 系 人:白周颖  陈洪军

联系电话:0719-8682372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市发改委财贸与服务业科

邮  编:442000

 

  附:十堰市第二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入选人员名单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015

附件:十堰市第二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名单(定稿).xls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