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 夯实练兵基础

日期: 2021-11-05 10:34:57
来源: 机关党委

11月4日,市发改委在周四政治学习日举办“发改大讲堂”,围绕党员干部工作中亟需掌握的业务技能和知识开展学习培训。本次大讲堂主要围绕两方面开展,一是针对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因不擅长使用办公软件导致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由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办公软件实操培训,使大家全面掌握办公软件的技术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二是收看《<中国经济大讲堂>——“双碳”目标如何引发绿色转型大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就实现碳达峰、迈向碳中和专题授课,对双碳政策提出的背景、定义、面临的困难、实现路径和引领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发改大讲堂”是市发改委“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载体,下一步,我们将突出政治引领,着眼专业能力提升,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组织开展经济政策、发改业务、政治理论和公文写作等各方面学习培训和测试,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真正实现政策水平大提高、业务素质大提升。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