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 2021-10-28 11:52:14
来源: 机关党委

     10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委机关和委属单位90余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作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选好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的重大意义,对做好我委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宣读了《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十堰市发改委出席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光荣的一票。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市发改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发改委对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充分考虑工作需要和代表结构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讨论酝酿、组织考察、党组研究等环节,严格把好了代表推荐选举程序关和质量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会议在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