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应调研指导城区隔离点规划设置工作

日期: 2021-08-05 16:27:55
来源: 社会发展科、办公室

8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带队赴张湾区、茅箭区有关隔离点规划设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夏树应先后调研了张湾区吉阳(东风党校招待所)、友谊宾馆、吉阳酒店(车城路点)和茅箭区喜鹊愉家酒店等隔离点,现场与隔离点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隔离点内安置人数、物资保障、人员配备、消毒防疫、“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市发改委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夏树应强调,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发改部门同志要充分认识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对阻隔传染源、减轻救治场所压力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总要求,时刻关注防控政策要求和隔离人数变化,坚决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隔离点储备设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