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 2021-07-19 20:08:03
来源: 工业经济科

为当好高质量发展“参谋员”,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7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深入包联企业派恩高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夏树应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目前已经取得的发展成效,同时介绍了公司下一步发展目标。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夏树应充分肯定了派恩高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十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夏树应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力度,强化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二是要进一步围绕经济开发区客车、专用车等优势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打造产业集群,助推一批配套企业跨越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支持培育一批主业突出、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重点优势企业,突出重点优势企业的产业辐射带动作用,助推相关行业整体提升,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