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日期: 2021-06-29 16:07:07
来源: 供稿: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供图:服务业科

6月28日,市发改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与老党员代表亲切座谈,并为6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代表委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讲话中对老同志们在离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发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余热,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党旗再添光彩。夏树应强调,全委上下要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夏树应叮嘱相关科室要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6月中下旬以来,针对党龄满50年且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询问其身体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发展改革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发改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