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市营商办调研时要求:迅速掀起优化营商环境新高潮

日期: 2021-02-19 17:08:30
来源: 营商办

2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参加了座谈。

刘荣山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全市“一号工程”、“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抓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落实今年各项工作,确保营商环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水平、上台阶。

    刘荣山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实行挂图作战、清单式管理,迅速掀起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落实《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的实施方案》的新高潮。要谋划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改革事项,明确改革任务清单,制定实施方案,推动改革事项落实生效。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切实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要尽快出台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联动处理机制办法,进一步畅通市场主体反映问题渠道,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梳理、挖掘各单位具有突破性、创新性、示范性的经验做法,曝光影响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要尽早对接第三方评估公司,用科学先进的评价标准和评价体系,助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提升。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